@ice hole 秀秀姐,我很听话地来写repo了!!!很幸运知道了盛夏光年啊,被室友卖了安利,一本满足地细细品读完之后,我觉得秀秀姐你是my女神!!

说起刚拿到本子时的感受,就是好大一个砖头本!好漂亮的装帧!还贴心地弄了那么漂亮的pvc壳!然后就是舍不得打开了......【出息!←.←】花痴完毕,看我正经脸。

开始喜欢全职是因为某位大大的周叶文......orz本命并不是双花......因为乐乐和孙哲平这一对实在太虐了,虐到我无论如何也无法直视乐乐的幸运E,怎么说呢,秀秀姐的盛夏光年满足了我对原作的遗憾吧,明明是那么辉煌的繁花血景,明明还都那么有继续打下去的勇气,明明还有那么长的路要一起走,原作里却尽是讲不出的遗憾。总觉得孙哲平有一股子褪不去的匪气,乐乐就是注定被孙哲平吃定了的,怎么样也逃不出去。初遇在那个小小楼梯道,“孙哲平便默默肯定,他就是自己千里迢迢赶来相见的人。"好像是心灵相通,又好像是无名的羁绊,乐乐的举动出乎我的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就好像独自在山里行走的旅人突然看到了一件充满暖黄色灯光的屋子,那种彷徨许久终于找到依靠的感觉是说不出来的吧。

乐乐的顿悟真的是钝悟啊,“他喜欢孙哲平。”多简单一句话,幸好他知道了自己的喜欢,幸好幸好,没有错过。最后的表白来的如此顺其自然,吻了,表白了,时机正好,表白正好,一切正好,其实只要人对了什么都正好。“我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霉了。因为我的幸运值全部用来遇见你了。”被这句话击了一下,有些心疼,又有点暖暖的,想好好为这一对哭一场,这句话简直可以做成书封,做成乐乐座右铭了。

说一说这三张图片,它们截自盛夏光年,第一次相见,乐乐发现自己对大孙的喜欢,乐乐的表白,表白后面嘛,情感爆发,抑制不住什么的......【羞羞,,,

絮絮叨叨的也没理出个所以然,总之很喜欢盛夏光年,很喜欢双花,很喜欢乐乐和大孙,很喜欢秀秀姐,很喜欢很喜欢,很开心被室友卖了这份安利。秀秀姐的文风简直不能更赞啊!!

看到盛夏里他们这么好这么好,想到后来他们两人各自的命运,不免有些唏嘘,凡事都有遗憾,只要他们两个人还能够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坚持着自己认为值得坚持的事情,仅遗憾不后悔,就足够了。希望后来的后来,能够有个很完满的结局。

ps.求虫爹给乐乐一个冠军啊!!!



评论
热度 ( 4 )

© 酥苏 | Powered by LOFTER